2019计算机应用大会即将开幕

阅读量:2
2019-07-24

100820


2019中国计算机应用大会(会议编号:CCF-19-TC10-01N)将于2019年8月24-25日在上海举办。本届会议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由CCF计算机应用专业委员会、上海交通大学承办。

计算机应用大会是中国一年一度计算机应用领域的盛会,会议为相关领域的学者提供交流合作、发布最前沿科研成果的平台,有力推动计算机应用技术的发展。本次学术会议将就当前物联网、大数据、软件定义网络、内容中心网络、5G/6G网络等多个领域的网络安全与智能化新技术,及其在智慧城市、智能电网、智慧农业、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能网联汽车、互联网金融安全等领域的应用进行探讨,旨在推进我国智能网络安全与应用中面临的诸多关键基础理论、技术的发展。

会议将邀请国内外相关领域的顶级专家学者作大会特邀报告,还计划设置专题论坛和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

邀请函

换届会议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