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CC2019技术论坛报告分享!陈海波:大数据处理操作系统研究与展望

阅读量:1
2019-11-25

CCF数字图书馆,专为服务计算领域专业人士的CCF数字化资源共享平台,汇集海量优质数字化专业资源,6万+会员的专业智库。本周特别推荐CNCC2019上海交大教授陈海波技术论坛报告《面向大数据系统的操作系统:研究与展望》,登陆数图看完整视频!

持续关注CCF数图的小伙伴们一定发现了,

大量CNCC2019的专业技术报告正陆续发布在数图中,

15场特邀报告、3场大会主题论坛,79场前沿技术论坛,

400多位国内外专家学者的前沿分享,全方位满足你的专业所需。

加入CCF数字图书馆,立即畅享海量CCF独家专业资源!

本期CCF数图君独家发布上海交大陈海波教授CNCC2019技术论坛报告《面向大数据系统的操作系统:研究与展望》,首先来了解一下论坛!

超级计算机是国之重器,在飞行器设计、生物医药、天气预报、新材料研究、石油勘探等各个领域一直都有出色表现。我国高性能计算技术产生了以“天河”、“太湖之光”等为代表的一系列举世瞩目的科研成果。高性能计算不仅在传统科学与工程计算领域承担重要的科技创新基础设施作用,同时与人工智能、大数据的融合趋势也日益明确,计算的定义变得更加广泛。论坛对近年来国内外超算领域的技术发展,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落地应用,以及超算与两者如何共融发展以及当前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讨论,并分享了新一代超级计算机和各大超算中心上的新型应用。可以预期,社会将迎来“高性能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的E级计算时代。

《面向大数据系统的操作系统:研究与展望》

陈海波,CCF杰出会员,2009年CCF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2015年CCF青年科学家奖获得者,主要研究方向为操作系统与并行分布式系统。新型大数据处理需要低时延与高吞吐等特征,对操作系统的硬件抽象管理能力、资源管理效率与运行环境支拉等提出了新的挑战……  

你与专家之间、与高水准会议之间,只隔着一座CCF数图!

每周六推荐,与你相约不见不散!

更多CNCC大会报告、技术论坛报告、活动视频、开幕式、报告讲稿等珍贵CCF独家资源已发布在CCF数图,

马上点击“阅读原文”登录观看。

CCF数字图书馆,硬核收录国内外千人以上知名学者专家的报告讲稿及视频、近两万篇会议文集、十余种权威专业期刊、超过34个国内外会议的文献资料、大量CCF活动会议独家原创数字资源尽纳馆藏!第一时间入手独家珍贵资料,随时更新,“彩蛋”不断!

了解学科热点、提高理论水平、掌握最新技术趋势,

CCF数图对会员免费全部开放,

马上加入CCF,畅享会员专业特权!


<<< 上一篇   无